說起來除了當兵新訓以外 我還真的沒有離家超過一個月過...

連下部隊都過著週休二日生活的我 真的可以出去打工渡假個一、二年嗎?

這個問號在我心中好久

但隨著一邊找資料 一邊開啟申請澳洲簽証的網站

然後照著火星人RJ 說明的步驟輸入

不知不覺AU 270也刷了下去 X光也照了 國際駕照也辦了...

所以說打工渡假就跟結婚一樣需要的就是一股衝動對吧?!

接下來就只剩等X光的結果了...

希望能快點收到合格通知 我才能快點訂下機票安排行程

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覺真不賴 但也好不安

澳洲政府快點發給我進入你們國家的通行証吧!!!

流浪者王艾迪等不及要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