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2-9-25 上午7 32 35  

開工了!!我改名了不叫Eddie叫Trainee

哈 王摧尼

沒有啦 其實Trainee是見習生的意思

就是我正在試用期間

昨天第一天上班,在迴轉壽司店

因為沒辦法馬上包壽司,所以我被安排在炸物及麵食&蓋飯區

像是炸雞塊、春捲、燒賣、毛豆、各式烏龍麵及蓋飯...等等

也就是如果你們在Surfers Paradise的Sushi Train吃以上的食物

就有可能會吃到王摧尼精心調製的美食 (招手)

我的OJT (on job training) 的前輩是Teppei

皮膚黝黑一看就是衝浪客

濃眉大眼的帥哥但年紀比我小, 好像26左右?!

單身的女性來跟我報名吧

他很親切教我很多,但我真的被醬搞的很混亂 哈

每種東西要搭配的都不一樣

重點是他們的菜單種類也太~~~~~多了吧!!!

hot dishes , udon & donburi 再加上一些天婦羅及包在壽司裡的內餡

基本上就是我的工作內容

下一次上班是星期五,在那之前不熟悉一下菜單不行了 GOGOGO

Photo 12-9-25 上午8 12 39  

Photo 12-9-25 上午8 13 13

 

★ 以下是我的內心戲:

來這裡後發現如果不去農場或肉場,基本上薪資都相當低

套句俗語就是八九不離十,其實是勉強生活,真的不用說要存什麼錢

而我現在的工作實習是AUD 12/hr,好像算還不錯

(不曉得成為正式工後是多少錢就是...???)

但其實一邊工作時也不禁會想... 大學畢業也在日商穿西裝工作了快4年

結果來這裡做餐飲到底好不好啊?!?!?!?!

不過工作環境很好,同事人都很有趣,我想可以再待一陣子

天啊,我真的很喜歡Surfers的生活,無聊就去海灘走走曬曬太陽看看海跟@#$%

到底捨不捨得10月中離開去雪梨啊?!?!?!

 

果然.... 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