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通過了測試,我明天要開始正式上班了

(放鞭炮!!!)

我從來沒想過來澳洲能從事媒體相關工作

雖然我想可能沒那麼簡單成功

但這是一種別人給你機會你也很想把它完美演出的感覺

其實來澳洲到現在除了出去玩,工作從沒給我熱血沸騰的感覺

我現在好像有一點興奮想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

總編輯說搞不好可以做一個FULL DOUBLE PAGES的專欄

來介紹台灣的飲料甜品

真的好希望能順利讓它刊登在1月發行的月刊上

如果能在短短一年的WORKING HOLIDAY中留下一點足跡

真的是很酷的一件事你們說是不是!!!!!

拜託各大台灣企業能達成我這小小的心願

阿彌陀佛,阿門!!

話說今天下班後準備去亞洲超市買東西路上

遇到一個馬來西亞的華僑阿桑

她說他70多歲

然後他在挑外套給他的AUSSIE男友

叫我幫她挑給他意見並且跟外國店員交涉

然後最後她順利買到外套後就說我們可以交朋友去旁邊聊天

我好怕她是金光檔又好怕她要偷我東西

但又感覺她只是一個善良又有點寂寞的老太太

於是我就答應她一起坐在賣場椅子上聊天

她跟我聊了她男友還有她家庭

後來就說其實她是算命仙要幫我看手相

我心想:靠!看手相咧!這不是男生把妹才用的招?

我也幻想她會不會算一算要跟我收很貴的費用什麼的

不過好險那些很可怕我個人的幻想都沒發生

因為她很認真拿出眼鏡跟一條紅色的線幫我算

而且說真的

她很準(至少以30以前的內容來判斷)

我聽到一半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我其實不是一個很迷信的人

但她說我30後的命會比30前好

所以我蠻開心的

最後她留了電話地址跟名字給我

叫我一定要去找她玩

聽她說她心臟有動過大手術

所以她懷著感恩的心在澳洲活著

熱情的阿婆,希望她能一直開開心心的

很出乎意料的一段插曲

為特別的日子增添一點特別

其實我蠻喜歡這種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雖然我不敢去她家

但如果下次有機會再遇到

我很願意陪她聊聊天

以下,為了證明我不是作白日夢

我跟她合照了,哈

她一定覺得我很怪居然跟他合照

但整段過程中我也一直覺得她很怪啊哈哈

扯平了我們

2012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