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小就幻想著自己會彈奏個什麼樂器

從鋼琴、吉他、小提琴,一直到近年來人氣很旺的烏克麗麗出現

我心想"就是它了!!"

選它的理由很簡單,純粹因為"輕"

因為生命中已經有很多不可承受之"輕"

因此學的樂器千萬不能成為負擔(瞎扯)

大約在一個多月前決定要學了後

就到處找有在教烏克麗麗的地方

本來打算在家裡附近學的

結果跟朋友時間一直喬不攏拖了很久眼看都快要出國了

終於在3個禮拜前在西門町閒逛時

不小心抬頭看到"台灣烏克麗麗"這間店

話說能冠上"台灣"這2個字當抬頭的好像有種權威的感受

我這個人又特別容易屈服於惡勢力

於是好像被下蠱般的走了上樓

也迅速的在大概30分鐘內買了支3200的琴

以及報名了2000 / 4堂 共8小時的初級班課程

有時候學習就跟結婚生孩子一樣,就是一種衝動

↓ ↓ ↓ 這是我精挑細選的琴,有送琴袋跟調音器

Photo 12-7-29 上午1 39 52  

其實我一點也不知道怎麼分辨琴的好壞

只覺得有一款7200的聽起來真的比較好聽(連耳朵都很勢利)

挑來挑去我決定簡化自己的訴求,只要符合以下三點就好

1. 價錢中等

2. 聲音輕亮不要悶

3. 外型好看

於是這把滾白邊的烏克麗麗就成了我的囊中物!

至於琴袋

我刻意挑了一個花樣簡單的,算民族風吧

想說之後比較容易改造

其他很多真的花到爆炸,像是變形蟲那種(怎麼色色的)

買的隔天,我就忍不住拿出我最愛用的壓克力原料幫他整型

↓ ↓ ↓ 以下為整型後

Photo 12-8-5 下午11 46 54  

從圖的設計到著色都自己來喔!

其實原本設定正中央的星星是紅色的

但因為我沒有紅色壓克力原料於是先暫時用白色

自己覺得很滿意,真是一個拉風的琴袋~(自我感覺良好)

我這個人就是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弄到手,買不到的東西就自己來!!

這樣的性格不知道是好是壞。。。

有空再把琴袋改造的過程整理上來好了

到目前為止上了2堂課了

老師教的不錯,很明顯有一點進步

只是不知道4堂課能升級到什麼程度

應該需要自己苦練一下

總之很有趣 ,好想快點可以自彈自唱喔!!

 

現在我已經開始幻想自己戴著草帽坐在黃金海岸的沙灘旁彈著烏克麗麗的畫面了

(整個妄想症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