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來澳洲,默默也過了一個月了

時間真的好快,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現在會過著這樣的生活

這一個月,也默默有好多人生的體驗...

例如一邊被日本人背叛與欺騙也一邊受到朋友很多幫助

真的是太感謝一路上幫過我的人!!

現在的生活

基本上除了有事請假外,每天早上9:30開始作HOUSE KEEPING的工作

老闆是紐西蘭人,對工作的要求相當低 哈哈

然後視情況,正常2點以前應該要下班

下班後就完全的自由可以安排自己想做的事

週一、週三去教會上個免費的英文課之類

(衝浪卻完全性的停擺...)

只是工作雖然輕鬆一週可能薪水也只有300~400左右而已吧...

真的是死不了也存不了錢的一個薪水 哈

希望晚班的日本料理店工作能夠錄取!!

但我真的很希望與外國人共事的期間可以增進我的英文聽說能力

實在有點失落為什麼自己不能再更會說,聽得更懂一點...

至於房子的部分

現在的房子房東是日本人

但就算他知道我會講日文也從來不跟我說日文

房東人很好,很大方

房子裡的東西他都很願意跟大家分享也不怕大家使用

住起來非常舒服地點又很方便

而其他的房客除了一個日本人外,還有二個韓國人跟一個菲律賓人

所以家中基本上是全英文環境

當初選這裡真是太正確了

只是除了菲律賓人外大家英文能力並不是真的很好

因此好像也只能進行很基礎的對話

我想還是多多少少對自己有幫助才是吧?!

若沒有住在現在的SHARE HOUSE,以及從事現在的工作

我早該在9/15拍拍屁股奔向雪梨了...

真是深刻體會什麼叫計畫趕不上變化

總之月底會去雪梨幾天進行個小旅行

來感受一下自己到底適合怎樣的生活吧!!

實在不確定延長在這裡停留的時間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也感覺自己有點迷失,不曉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除了健身房的門禁卡被要回去以後沒得使用外

基本上生活還算愉快?!

但總覺得有種不太踏實,空空的感覺

這倒底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