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06  

天空還是這麼藍,海還是這麼美,沙灘依舊金黃

但我內心超BLUE...

大概是除了前房東喝醉鬧事晚上把我嚇到冷汗直流外

來澳洲到現在最沮喪的一天了...

因為我本週有一整週的DAYOFF (FUXX)

正當我搬進一個很讚的SHAREHOUSE

想說要在Surfers Paradise多待幾周時

沒想到上了二週時間已經很少的班後

本週沒班...

如果你有很多時間在上班,DAYOFF讓你拍拍手好開心

如果你班少荷包瘦時,DAYOFF意思就是吃老本吧你!

WH最讓人不踏實的不是工作錢少,是沒工作

感覺好像在走獨木橋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摔死

我覺得店長好不厚道

錄取我又不讓我有足夠時數上班

現在更過分沒給我班上

兩個禮拜前我還為了他們拒絕另一個時數比較多的OFFER

我真是傻了我

現在更不可能回去找另一家說要上班啊

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想

我還是快快做好離開這裡的心裡準備吧

我想,每一件事情背後都有它的意義在

保持樂觀,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今天心情SO SAD...

等等去海灘看海曬曬太陽好了

看看能不能把衰運趕走

FU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