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來雪梨這寸土寸金的地方後

我住在三人房,因此很難得有自己獨處的時間

今天假基督徒真淫魔跟澳洲公民大學中輟生都不在家

難得有這個獨享OWN ROOM的機會我整個好捨不得睡覺喔...

都深夜2點了...

我的工作是業務

上工3個禮拜了我業績掛了個0鴨蛋

然後被老闆討厭星期六開始要放2週無薪假...

(其實是X'mas & New Year Holidays啦!!)

我這幾天心情有點沈重

不過我想想我只是個最長只上這個班6個月的WH人

我就壑出去亂衝一番好像也很合理

希望我1月的業績可以蒸蒸日上

這時好想去業務的最愛 "烘爐地" 來去拜一下

BUT 這裡好像沒有在流行這些...

明天有週休六日外難得的DAY OFF

我要好好來把握它一下!!!

時光匆匆已經來超過3個月了

我的人生該何去何從 哈哈

最近好多地方都在打折了

SHOPPING鬼好像又悄悄上我身了怎辦?!

今天發現大樓裡的健身房也是交朋友練英文的好地方!

今天遇到德國人、巴西人、埃及人、馬來西亞人

大家英文都很好,而且聽每個人的經歷真的很有趣

我也要加油!!!

以上,我室友突然回來了

切!!快樂的時光好短暫

來去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