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假前最後一個DAY OFF

去買了"一些"東西

也完成了這次要寄出去的耶誕明信片 哈~

IMG_9439  

一如往常是猴子系列  

糾究誰會拿到哪一張呢??? (並沒有人要猜)

總之今天郵局大客滿我沒辦法寄出

應該他們會在郵件中跨年來不及送到大家手上吧...(泣)

然後因為自己一個人在異鄉很可憐

所以只好買一個耶誕禮物給自己

IMG_4347  

是TIFFANY色的牛津鞋!!!!!

這是為了彌補我買不到TIFFANY色的ALL STAR或BLAZER的大大遺憾...

但有沒有場合可以穿呢? 哈

穿去上班好像太OVER了一點?

總之,祝我自己Merry X'mas !!

另外

我最近有點HOMESICK

我好想念東京(?!)喔...

好想去那裡大買百元超市的東西

這裡百元超市的東西都賣AUD 2.5 ~ 2.8

大家跟我一起來匯率30.6乘上去

沒錯,是整整3倍來著... 唉...

還有

最近ONE PIECE的最新電影" Z " 在日本上演了

天啊我超想看的

這次索隆造型超帥氣的啊

然後羅賓露超大的啊

tumblr_merjttw4MN1rmik8po1_500  

在這裡不知道要何年何月何日才看得到...

TOKYO I MIS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