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離澳洲一個多月,老實說我其實很懷念在澳洲的寧靜

不只是生活上的寧靜,是內心的平靜...

 

台灣,我成長的國家

回來的日子裡,我很享受跟好朋友相聚的時間

珍惜所有與家人共渡的時光

但同時,感到絕望...

 

平常我是不怎麼看電視的人

也對政治一點興趣都沒有

對於台灣電視的垃圾節目更是嗤之以鼻

但這次,電視上24小時播放洪仲丘的相關報導

我完全沒有感到厭煩

而是感到絕望...

對國家絕望,對政府絕望,對台灣的未來感到絕望...

 

馬陰酒只會說他肛門長息肉,但完全處理不了重要的事

我不在乎我國家的總統長息肉

但如果總統放任自己底下的軍檢做出這麼可笑的回應及判決

卻還是無法有所做為,那這樣的國家我們還能信任嗎?

 

另外,我覺得要是台灣真的是一個快樂島

大家都能過得很富裕及滿足

又為何年青人想盡辦法要出去打工渡假?

說真的,打工渡假沒有大家想得那麼美好

 

如果我們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跟生活品質

誰想要殺豬殺雞殺牛搞得滿身血腥味?

如果我們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跟生活品質

誰想要去做house keeping每天在廁所撿人家陰毛?

如果我們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跟生活品質

誰想要去餐廳洗碗弄得滿身油煙味?

如果我們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跟生活品質

誰又要去農場把自己烤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腰痠背痛手破手爛?

 

我覺得我看到25萬人民自發性的希望自己國家更好

一開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事後,看到慢慢有了成效

說真的,很感動!

希望政府不要以為人民都是瞎子

我們不是白吃沒那麼好騙

 

我雖然沒投你一票

但我相信當初選你的人現在心都涼了...

人民選你上台

我覺得人民也應該有權力讓你下台

爛政府造就了爛媒体

爛媒体養成了人民易怒浮躁的個性

 

我想念我內心的平靜

倒數2天

該是時候面對下一個關卡,下一個挑戰

祝我好運吧

也希望洪仲丘案可以得到真相

政府也能有所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