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昨天跟今天有2個工作面試

於是我又變成這副德性了...

(我覺得如果我是下一任蝙蝠俠搞不好還比班艾佛列克受歡迎)

 

昨天的工作回家就收到錄取的通知

但沒有VISA啊...

而且其實我沒有很想做那份工作

今天的工作雖然有工作簽的可能性

但要看表現,所以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台灣人什麼都要拖到最後一刻的個性

所以我等一下要去把所有有機會得到永久居留權的方法都查清楚

待在家太多誘惑了什麼事結果烙的都沒做...

我的簽證剩下不到20天要過期了

哈哈~我還在這裡想不出方法我真是糟糕

 

然後最近的生活就是增重、游泳、看半澤直樹跟看書...

我真的很需要快速把英文變更好

不然可能一輩子也拿不到永居權吧...

另外就是自己很白吃搞砸了退稅

現在寄信去ATO等他們幫我修正並退我稅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禱告

不然我可能快要自我申告破產了

希望老天爺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