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整個雪梨除了海灘外

在CITY中我最愛的景點不是什麼歐撇拉浩屎

我想恐怕是位於PARK ST. & GEORGE ST.交叉路口的紀衣國書店 哈

這裡的紀衣國書店承襲日本書店的風格,很多日本雜誌都沒有塑膠套

於是讓我可以看得很開心!!

不過有趣的是中文類的雜誌也承襲台灣的風格

不知道是在害羞什麼全都包的很緊...

今天路過進去晃晃,意外發現"宇宙兄弟"漫畫第一集

上面寫著"You can read vol. 1 now !

IMG_9555  

剛好最近ONE PIECE卡通跟漫畫都看完很無聊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拿去我的老位子看

↓ 這是我的指定席

IMG_9556  

位於日本書籍區的一個木凳子

我觀察過雪梨這間紀衣國晝店幾乎沒有椅子可以坐

但卻在我最常光顧的日本區有這張凳子我好開心

我在想可能是金銀婆婆太有名,所以大家都覺得日本人特別老特別需要坐

金銀婆婆謝謝!!!

總之希望大家不要跟我搶這個位子

像今天下午有一個華人歐巴桑坐在那裡不走害我不能坐時

我超北送的

所以如果以後大家坐這裡發現有年輕男子一直在旁邊走動觀望

可能是我

請把位子讓給我坐,謝謝(不要臉)

宇宙兄弟簡介

電影描述一對自小懷抱成為宇宙人夢想的兄弟,在長大後,弟弟日日人(岡田將生 飾)即將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日本太空人而舉世聞名,哥哥六太(小栗旬 飾)卻因為用頭錘攻擊上司被炒魷魚、成了家裡蹲一族,一直相信哥哥能實現太空人夢想的日日人私下幫六太報名參加太空人徵選,在通過書面審核後,六太受到日日人的激勵,決定接受試驗,奮力一搏往月球之路邁進!

然後就是哥哥如何當上宇宙人的過程了

第一集很有趣,沒有冷場

讓我回家馬上想看電影版跟卡通

電影版是小栗旬跟岡本將生演的

11111  

其實看了漫畫你會發現哥哥很像烏龍派出所的兩金

不知道當初怎麼會聯想到找小栗旬來演,蠻期待的!

 

不過現在的SHAREHOUSE網路好慢

下載好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可能民國102年了吧...

就剩一天了...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